close
不動如山, 靜靜地品嚐著四季的冷暖, 人來了, 又走了,
山依然還是山, 靜靜地矗立在原處等妳.
慧黠如海, 波濤中捎來了一日的變幻, 潮起, 又潮落,
海卻不再是所認得的海, 波濤中改變著每一刻的面貌.

山說, 我日日夜夜都在等妳, 等妳停下來投入山的懷抱之中;
海說, 我時時刻刻都在盼著你, 盼你勇敢邁開步伐走向海的無邊無盡.

山想著, 或許下一輩子, 我願成為水, 分分秒秒都和海在一起;
海也念著, 如果有來生的話, 我願是棵樹, 歲歲年年都在山裡直到白頭.

山不知道海的叨念, 一如海不知道山的想望. 山與海就這麼錯過, 錯過.
錯過也許最美, 最美的景色在山海交錯的一隅; 那時, 我在山上看著海邊的妳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H.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