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,陰雨綿綿,瑟縮在被窩裡,
迷迷濛濛之間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Emma要搬走了。
因為她有了一個愛她的男朋友。
剛知道時,整個人恍恍忽忽,
勉強打理好自己,想要再見一面。
其實,為她,我是感到開心的,開心她終於找到一個好歸宿;
但是,為自己,我是感到難過的,難過我錯過了一個好女人。
這種感覺就是嫁女兒的感覺吧,一種家人的感覺。
我想妳披婚紗的樣子,一定很美很美。
 
人說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,
但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現實,什麼是夢境,
因為感覺是如此地真實。
 
只想說,祝妳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H.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